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获爱心传递热线形象大使 准爸爸王斑提倡孝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3:47
王斑发表感言
王斑发表感言

受聘形象大使称号
受聘形象大使称号

  12月5日,演员王斑参加了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社会工作委员会、丰台区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中国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在西国贸大酒店国贸宴会厅主办的“爱心传递热线”走进丰台271家社区活动,并有幸成为该项“爱心传递热线形象大使”。

  活动意义

  “爱心传递热线”成立于2006年,是面向社会各界老人(尤其是孤独的“未亡人”和“空巢老人”)传递爱心,帮助老人排遣孤独、寂寞,丰富老年生活,感受社会温暖,从而放弃和远离自杀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集合诸多中西方心理学、社会学、哲学等人文学科的

  专家、学者服务于线,通过热线咨询和其他力所能及的努力改变有心理危机的老人的生存状况。“爱心传递热线”自开办以来,已成功救助老人近万名。随着热线服务品质的提升和社会影响力的扩大,为保证更多孤独老人能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帮助,热线已于2009年6月27日开通了800-810-0277全国老年人心理危机免费救助电话。

  获得“形象大使”称号

  王斑形象英俊硬朗,在荧幕上多次成功的塑造成熟、英挺、稳健的男人形象。其健康、儒雅、正面的气质与多部登陆央视黄金档的作品,成就其“红专”的封号。荧屏上诠释经典军人形象,话剧舞台上独当一面的中流砥柱,而2010年为纪念话剧百年,《雷雨》、《哈姆雷特》等经典剧目再次成功的演出,更令王斑拥有一众支持者。

  大使心得

  作为一名准爸爸,实力派演员王斑谈到此次被该活动主动邀请担任形象大使,他表示:“首先我非常荣幸,然后要特别感谢主办方对我的公众形象的认可。现在我是一名准爸爸,虽然现在还没能见到我未出世的宝宝,但是这种为人父的感受,已经让我有所责任,同时,我更感受到我的父母对我的关心和爱。能够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就一个想法,百善孝为先!凡是人皆须爱 天同覆,地同载。所以我也希望全社会,和普天下的子女能关爱我们的父母,关爱身边无助的老人们,同时也希望年长的长辈们记住这个电话 8008100277 这是爰心传递热线!在老龄化越来越严重的当今社会里让我们关注、关爱老人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