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祖杨自家夜店庆生 房祖名谢霆锋前来祝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1:10
房祖名和杨子到场为好友孙祖杨庆生
房祖名和杨子到场为好友孙祖杨庆生

张柏文黄圣依孙祖杨
张柏文黄圣依孙祖杨

孙祖杨亲自接杨子入场
孙祖杨亲自接杨子入场

  日前,香港英皇旗下艺人孙祖杨在北京国贸三期附近自己名下的奢华顶级club庆生,包括房祖名、杨子、黄圣依、张柏文(张柏芝胞弟)、洪天明、以及英皇旗下吴浩康、关智斌、Boyz、郑希怡等好友过百人前来祝寿。

  当晚不但明星大腕云集,夜店门口更似一场“豪车秀”,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奔驰、玛莎拉蒂等名车云集,吸引不少路人驻足拍照,当天孙祖杨更暂停营业,全体员工出动,将club精心布置成孙董生日专场,门口灯箱广告全部换成老板孙祖杨的照片,10磅三层大蛋糕、鲜花、气球、外加巨型心形蜡烛,让孙祖杨惊喜连连、感动不已。

  孙祖杨邀请众多圈内外好友过百人在自家club庆生,玩到凌晨5点才罢休,好友们纷纷送上大礼,张柏文知道孙祖杨喜欢喝红酒,特地送上红色鳄鱼皮的醒酒笔、杨子更送上价值百万的巨型黄金金龙鱼……除房祖名、杨子、黄圣依、张柏文、洪天明等一众好友前来捧场,当晚谢霆锋亦有神秘现身,一辆白色保姆车在club外反复兜圈,但由于豪车、明星吸引众多媒体、路人在夜店外围观,车内的神秘人物始终没有下车,只见孙祖杨边打电话边钻入保姆车内,不一会见他下车后手中已多了Mastermind的手提袋,想必是谢霆锋送上的生日礼物。据悉,当晚的生日派对喝光足100瓶高级香槟,总共算下来这场生日宴耗资不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