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 相关资料

资料: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0:34

  搜狐娱乐讯 新年有新希望,新年有新气象。“剧行天下,爱传万家”,安徽卫视紧密结合其频道定位,重磅打造《祝福2011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元旦晚会》,在2011年1月1日为观众奉上一台最华丽的视觉盛宴。

  百位明星倾情加盟,玩转八大主题风格秀。《祝福2011---元旦晚会》贯穿“希篇”、“爱情篇”、“家庭篇”等主题秀,风格各具特色,概念又一脉相承。晚会将邀请黎明、郭富城、梁静茹、张韶涵、陶喆、陈慧琳、孙楠、杨坤、田震、佟大为、文章、张国强、刘若英、张杰、谭维维、凤凰传奇等两岸三地重量明星大腕纷纷加盟,用音乐、舞蹈、情景剧等串起八大主题秀,打造最火热、最劲爆,同时也是最温情、最感人的跨年音乐盛会。数百位明星亲情演绎,不仅有《南泥湾》、《北京的金山上》等红色经典老歌翻唱,还有《铁梨花》、《金婚风雨情》等今年热播大剧主题曲的新鲜串烧,更有摇滚、野性、复古等风格迥异的流行歌曲大派对,点亮最耀眼的音乐盛典。

  网络红人齐聚首,传奇素人大比拼。安徽卫视《祝福2011---元旦晚会》不仅大腕云集,群星璀璨,还请来了当下最火爆、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红人。谁是网络当红炸子鸡?土生土长的安徽姑娘慕容晓晓凭借一首火透大江南北的《爱情买卖》,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此次回到家乡卫视,不仅带来了自己的成名曲,更有精心创作的最新歌曲首次亮相。而民工组合“旭日阳刚”以一首质朴无华又震撼人心的《春天里》感动了数亿中国老百姓,歌曲也迅速在各大视频网站、博客获得上千万点击量,这次在元旦晚会的舞台上,他们将一展歌喉,用激情的音乐诠释着希望。在2010年选秀舞台上一炮走红的“民工街舞团”用动感、高难度的街舞征服了亿万观众,此次现身安徽卫视的元旦晚会,他们将用独特的breaking舞蹈风格带去不一样的“草根文化”。 三大网络红人齐聚首,带来最传奇的素人大比拼,将不失为整台晚会的一大亮点。

  热门大剧剧组纷纷来袭,趣味互动乐翻天。安徽卫视作为最大的电视剧播出平台之一,此次《祝福2011---元旦晚会》也是做足电视剧概念。晚会邀请了《娘家的故事2》、《幸福最晴天》、《夏家三千金》、《妒海》(泰剧)等热播剧或新剧的剧组演员,反转角色剧、最佳couple大比拼等精彩趣味游戏乐翻天。泰国当红影视明星Pong、Bee与何赛飞、贺军翔、李易峰、张钧甯、戚薇、邱泽等剧组演员一起,有望用歌声和舞蹈倾情演绎别样的异国风情和传统的中国风味,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新奇的异域秀。热门大剧剧组真情出演,充分契合了安徽卫视“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定位。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播出时间:2011年1月1日 19:30分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