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南方影视盛典启动 萨日娜、许晴争最佳女主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8日01:20
萨日娜剧照

许晴剧照

  新快报12月8日报道 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将于下周(17日)举行,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萨日娜、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吴卓羲、廖碧儿等将亮相盛典。萨日娜、许晴成视后热门人选;视帝方面,老戏骨刘烨和刘钧、李成儒成三分天下的局面。而同是“三国帮”的“周瑜”黄维德以及“赵云”聂远此番内斗,争夺“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另外,两大经典名著翻拍剧,新《红楼梦》以及新《三国》将一决高下,而张纪中也将携新《西游记》师徒4人现身盛典,为来年的播出吆喝造势。

  许晴萨日娜成“视后”热门人选

  “视后”(最佳女主角)很是激烈,而许晴、萨日娜成热门人选。亲情剧《你是我的生命》在南方台播出后收视不俗,萨日娜在剧中饰演一名坚强的母亲,她把一个普通母亲坎坷而又伟大的一生演绎得逼真感人,赚了不少热泪。至于许晴一直以高贵、优雅的形象示人,而在谍战剧《谍变1939》,她出演女一号赵伊娜,与董勇饰演的许马珠联璧合上演一场无间道,颠覆了以往间谍剧中女间谍的形象。

  至于“视帝”(最佳男主角)方面,刘烨和刘钧、李成儒分别凭借《神枪手》和《惊天阴谋》、《你是我的生命》入围,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成儒此番大变身,成柔情汉子;而金马影帝刘烨在《神枪手》中出演一个待人热情、好奇心重,但也要强、好面子的“愣头青”彭克虎,演技好得没话说;而自出道以来一直不温不火的刘钧,此番能够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得益于导演潘军“谍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惊天阴谋》。论演技以及角色讨好程度,三个实力派都有得一拼,至于花落谁家,还真的很难说。

  “周瑜”黄维德“赵云”聂远一决高下

  “周瑜”黄维德、“赵云”聂远,以及于震争夺“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但论人气之高低,“人中龙凤,江中翘楚”的“周公瑾”和“一身都是胆”的“赵子龙”似乎更胜一筹。虽然新《三国》屡被观众拍砖,但是黄维德饰演的美周郎似乎颇得观众欢心。而聂远在新《三国》中扮演常胜将军赵子龙,尽管观众对剧中演员和剧情褒贬不一,却惟独对聂远版的赵云鲜有争议,“长坂坡之战”与“桂阳拒婚”等精彩场景甚至让观众大呼过瘾。看来,此番“三国帮”内斗还是蛮激烈的。而最具人气女演员方面,将在马雅舒、马苏、赵柯中产生。

  吴卓羲、林文龙、刘恺威以及李彩桦、廖碧儿、郑佩佩则入围“最受欢迎港台男女演员”,在入围最受欢迎港台男演员中,吴卓羲可谓是呼声最高。

  张纪中携新《西游记》四师徒亮相

  自张纪中版《西游记》的首个片花发布之后,与新红楼新三国同样的命运,演员造型和故事改编也都不同程度地遭受到了网民的非议。盛典当日,张纪中将携新《西游记》中师徒4人现身,包括唐僧扮演者聂远、孙悟空扮演者吴樾、猪八戒扮演者臧金生和沙僧扮演者徐锦江。而二轮片花也将曝光。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75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