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谈与郑秀文复合:感情的事 别人帮不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8日01:15
许志安谈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合:感情的事 别人帮不了

  信息时报12月8日报道 (记者 张倩倩) 年初,郑秀文为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许志安、苏永康(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汉文组成的Big Four香港演唱会站台,广州演唱会,嘉宾还会不会是郑秀文?昨日,Big Four现身广州,透露郑秀文不会担任本场演唱会的嘉宾,由吴国敬顶替。郑秀文周末现身福禄寿演唱会时,说如果有机会可以与许志安复合,许志安回应:“感情的事别人帮不了,两个人的事情不需要第三个出声。”被追问会不会复合,他则双手捂嘴说:“无可奉告!”

  携眷出席广州演唱会

  Big Four今年在香港红馆开唱之后,在很多地方都留下过足迹,比如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等,12月24日来到广州,四人均表示是最期待的一站,因为这是四位好友多年里第一次聚在一起过平安夜,“我们都会携眷出席,她们都坐在台下看演出,这样也算一起过圣诞了。”

  梁汉文说:“除了可以尝到很多地道的广州美食外,最方便的是可以全部唱粤语歌。”张卫健也表示去了那么多的地方,但几乎每一站都很纠结究竟应该讲什么话,“广州这一站就不用考虑那么多了,肯定会玩得很开,爆点也会比别的地方多。”许志安最后承诺在其他地方没有上演过的环节,在广州一定会有,“在香港站演过的部分,广州则会更加精彩。”另外,Big Four四人虽然都是大男人,但在贪靓这事上丝毫不比女明星逊色,新闻发布会结束到接受记者专访这中间十分钟的时间,四人均重新换过一套衫,他们的解释是“我们好重视广州这一站,从记者会开始就要追求完美。”

  将助兴歌迷求婚

  Big Four四位老友聚在一起,搞笑话语一刻都没断过,在回答“会不会在演唱会上宣布有BB或者结婚等喜事”时,张卫健在表示自己不会的同时不忘“损”一把好友:“看下梁汉文啦,距离广州开唱还有15天时间,你们问问他是否来得及‘造人’?”苏永康更笑言要帮老妈相亲,“我的妈咪看起来很雍容华贵,我想在广州帮她找一个有钱老伴,那样我就可以成为‘富二代’了。”

  在当年听过《足球小将》、《越吻越伤心》、《缠绵游戏》抑或《男人最痛》的歌迷已经长大成人准备结婚生子,Big Four表示,若有歌迷希望在广州演唱会当晚向伴侣求婚,请一定提前告知主办方,Big Four四人一定会派出特别环节为歌迷助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203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