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公布明年四大全新栏目 称要继续选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2月07日02:24
李湘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亮相发布会。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给力2011跨年行动”发布会。《跨年演唱会》、《快乐大本营新年特别节目》、《2011芒果粉丝节》、《张杰演唱会》等四档跨年节目,以及明年即将全新推出的四大栏目《非常靠谱》、《给力星期天》、《喜剧之王》、《好奇大调查》,一一亮相。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跨年节目

  Lady Gaga是浮云,

  赵薇李宇春领衔

  《跨年演唱会》 2010年12月31日晚

  在昨日“跨年演唱会”公布的演出阵容中,Lady Gaga、王菲并未出现,目前确定的是:赵薇、罗大佑、韩庚、莫文蔚、郑秀文、蔡依林、罗志祥、小沈阳、张靓颖、龚琳娜、张震岳、张韶涵,天娱群星李宇春、张杰、江映蓉、李炜、谭维维、曾轶可、郁可唯、H4、至上励合、8090、I ME、陈翔、武艺等人。据介绍,演唱会最神秘的是“会让一个非人类上台,与‘天天兄弟’、‘快乐家族’一起主持”。

  《快乐大本营新年特别节目》 2011年1月1日

  《快乐大本营新年特别节目》将会有明星与草根才艺PK的环节,郎朗、言承旭、陈奕迅、东方神起等以及被称作“史上最神速钢琴王子”的薛啸秋、“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农民合唱团有望同台PK。制片人龙梅透露,2011年的《快乐大本营》还将增加全民娱乐综艺环节。

  《2011芒果粉丝节》 2011年1月2日晚

  据执行总导演刘瑶介绍,除了延续“粉丝表演明星服务”的理念,今年的粉丝节还将请来专业的制作团队为粉丝们量身打造表演节目,湖南卫视主持人将坐在观众席和粉丝互动,主持人团队则将由来自全国其他电视台甚至海外的优秀主持人组成。

  《张杰演唱会》 2010年12月30日晚开始

  《张杰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晚播出,开启连续四天的跨年行动。

  新推节目

  汪涵讲姓氏文化,H4“给力星期天”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湖南卫视明年将推出的四档全新栏目——《非常靠谱》、《喜剧之王》、《给力星期天》、《好奇大调查》的主创也集体亮相。

  《非常靠谱》 据制片人徐晴介绍,号称“中国第一档姓氏文化骄傲秀”的《非常靠谱》,将由汪涵主持,将倾力打造由于丹、钱文忠、纪连海、鲍鹏飞等十余位专家学者组成的“最牛摆谱团”,为普通观众、明星大腕“晒历史”、“晒文化”、“晒祖宗”。

  《好奇大调查》 由李锐、张丹丹、谭杰希主持的娱乐纪实类节目。将围绕老百姓们平时最关心的疑问,通过专业人士、仪器设备、实验方式,找出答案。

  《喜剧之王》 刘仪伟加盟主持,将整合全球第一流的表演团体,包括本山传媒的旗下演员,为观众打造一个最开放和自由的喜剧平台。

  《给力星期天》 由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H4”主持,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因俞灏明早前拍戏被烧伤目前还在治疗,《给力星期天》目前的录制仅剩张翰、魏晨、朱梓骁三人撑场。据介绍,节目将暂时为俞灏明预留席位。

  焦点人物

  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回归玩谈话节目

  有意复出的李湘昨日亮相发布会,她除了将亮相“2011芒果粉丝节”外,并未参与任何一档新节目主持。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2011年李湘将重回湖南卫视,为其量身打造的一档节目正在录制:“动员李湘复出大约花了大半年时间,最终达成了基本合作,同时也有其他主持人也在考虑行列。这档节目有别于以往李湘主持的任何一档节目的形式与内容,是一档谈话类节目,与‘快乐大本营’和‘背后的故事’都完全不同。”

  李浩还表示,因为李湘现在工作量很大,还要顾及家庭和影视领域的事情,节目还没最后敲定,“节目名字还不能曝光,但最快应该是2011年1月26日会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

  焦点节目

  继续选秀,寻找新模式

  作为每年的重点,选秀是否继续成为焦点。尽管近年来选秀整体下滑已是公认的事实,不过李浩还是很有信心地表示,明年一定会继续,“至于是快女还是快男,具体做什么还有待确定,但是肯定的是,一定会有一场选秀。”

  早在去年“快男”结束后的答谢会上,湖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张华立就透露将为选秀找寻新的模式。李浩透露,湖南卫视2011年的选秀将进行改革,会和以往不太一样:“其实选秀改革每年都有,现在也都在想明年是否可以做其他类型的选秀,但这些都还有待讨论,目前并没有一个确定的成熟方案。”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