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江做客《时尚汇》 与主持人畅聊汽车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6:38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左一:杜江
左一:杜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影视型男演员杜江做客某电视台栏目《时尚汇》。谈到汽车时,杜江像个孩子一样兴奋起来,原来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汽车迷。从小便喜欢收藏汽车模型。

  对于准备结婚或者刚刚结婚的新人来说,买车就成为家庭的一个重要事件。当主持人大左问到杜江是如何选择汽车的,杜江表示买车其实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作为80后的年轻人,杜江首先选择性能好的汽车,安全性是首位,动力强的汽车也是要优先考虑的条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环保,在环境如此恶劣的现今社会,“低碳环保”已成为时下最热的名词。杜江表示自己主动选择具备环保低碳特质的车型,现在汽车行业也通过技术创新来积极的落实节能减排的政策。希望大家在享受高科技现代化的同时不忘做到环境的保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