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SI:Miami两百集“生日快乐” 低调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6:27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剧照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剧照

  CBS电视台的《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即将迎来第200集的生日,这对于各大电视台旗下的任何电视剧来说都是很难得的,不过剧组并不打算大搞庆生派对,而是准备过一个低调的生日。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的制作人表示,这一次的200集他们打算继续一贯风格,本着破解谜案的原则出发。“在100集的时候,整个剧组的气氛都很高涨。我还记得我们当时的想法,我们一定要做一些够隆重,够特别的东西。然而现在到了第200集,我们不打算搞什么特别的,就和平时一样,讲述一个精彩的故事,在惊心动魄中解开谜团。”

  命名为“生日快乐”的第200集,讲述了Horatio发现一名怀有身孕8个月的女性被人殴打致死的故事。“生日快乐”四个字一方面是为了应景,一方面则是体现了新生儿胎死腹中的内涵意义,以及Horatio亡妻,Marisol的生日。“Horatio对这个案件非常投入,想要找出作案人。在这个过程中他又回想起了自己和Marisol之间的点滴,并且这一点成为他破案的最主要动力。在这一集中,他和Marisol有着很紧密的联系,我们也会用一些回忆的片段让观众和他一起回到与Marisol相处的日子里。这一集对于第九季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Horatio又想到了自己为何要从事这样一份工作,并且对他的感情也有着一定触动。”

  

(责任编辑:叶航)

搜狐娱乐

54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