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符传奇》开拍 冯绍峰挑梁出演信陵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9:38
冯绍峰
冯绍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郭宝昌执导,美亚长城传媒、上海新文化联合出品的战国史诗传奇大剧《虎符传奇》在涿州低调开拍。实力小生冯绍峰被导演郭宝昌钦点出演男一号信陵君,演绎“窃符救赵”的经典历史故事。

  作为贯穿整个故事的核心人物,信陵君是“战国四公子”之首,以大仁大义,礼贤下士,而闻名天下。而实力小生冯绍峰从《荆轲传奇》的太子丹,到《美人心计》的刘璋,再到《宫》中的八爷胤禩,曾经演绎过数位古代不同历史时期的经典人物,其英武帅气,清新俊逸的古装扮相和温文尔雅的谈吐,举手投足间颇有古人的风范。郭宝昌导演正是看中冯绍峰身上这一特质,恰好契合了信陵君英气中又带着几分大男人的率真和粗犷的贤士形象,于是大胆启用冯绍峰挑梁出演信陵君一角。对于郭宝昌导演的青睐,冯绍峰开心又感恩,为不辜负导演期望,冯绍峰在角色上暗自下了不少苦功夫,大量阅读历史资料书籍,来熟悉人物和寻找人物独特的气质。

  《虎符传奇》是以战国时期群雄逐鹿为背景,重点讲述了信陵君为解邯郸之围,以唇亡齿寒的道理劝说魏王,请求魏王救援赵国,但魏王因惧怕秦国,犹豫不决。无奈之下,信陵君只好转请魏王的宠妃如姬盗取了兵权虎符,从而得以调兵谴将,不但解救了赵国的危难,也巩固了魏国的地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