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行尸走肉》季末超长片段 TS-19关键情节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6日09:13
《行尸走肉》第一季近尾声。
《行尸走肉》第一季近尾声。

  Mtime时光网12月6日报道 AMC认为自己下对了赌注,的确,因为《行尸走肉》在播出后的确很红,甚至带动了AMC收视率达到了一个新高,而美国时间的本周日,这部作品的第一季将进行收尾,播出最后一集,根据漫画情节,漫迷们将期待一个转折点的发生,也就是对于剧情中关键性作用的“TS-19”的解读。

  为此,AMC在季末大方起来,放出了一支长达3分钟的片段,片段中详细解释了何谓“TS-19”,此技术和计划对人脑的作用,这大概是人类战僵尸的契机和转折,但3分钟的片段却充满着无尽的悲伤与绝望。

  已经预定了第二季,《行尸走肉》的季末终集大概会在疑问与希望中结束,而这部剧如今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收视饭群,而且在首播之后,AMC就已经预定了剧集的第2季,而且第2集的收视也米有非常快的flop,40万左右的起伏算是一个比较小的数字。不像《无路可退》,已经因为差强人意的收视率而被取消。如果到第6集季末完结,《行尸走肉》都可以保证如此的收视的话,那么AMC可以说他们拥有了比《广告狂人》更高品质,受到高关注的剧集。而且,相信不只第2季,我们应该会和安德鲁·林肯所饰演的Rick Grimes 以及他的“僵尸朋友们”有更多的相聚时间

  《行尸走肉》第一季最后一集将在美国时间的12月5日晚播出。

  (媒体来源:Mtime时光网 )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