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央视群星跨年盛典 > 前沿动态

首届CCTV网络春晚 录制六台晚会邀群星跨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05日11:39

  本报讯(记者刘桂芳)办首届CCTV网络春晚、加入竞争激烈的跨年演唱会大战举办“小春晚”、为兔年春晚广泛开展网上征集和多渠道输送优秀节目,央视在改制之后废“中心制”兴“频道制”,拓展思路主动加入到与各地方台之间的激烈竞争。

  相比兔年春晚的低调,首届CCTV网络春晚在央视网站上高调进行的多项征集活动一直风风火火,从征集网络达人、征集创意节目,到征集吉祥物、征集网络春晚的主题歌等,一系列征集活动旨在从民间发掘人才,为“草根”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的首届CCTV网络春晚,是首次以国家级媒体体现网民零距离、零门槛参与的晚会,在规模上将力压同类型晚会,在春节来临之前连续录制六台晚会,并把央视3套和中国网络电视台作为播出平台,在春节期间播出。其中第一台晚会将于明年大年初一19:00在央视三套与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步播出,另外五台晚会从大年初二至大年初六连续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出,晚会规模之大、时间跨度之长均超出其他相同形式的晚会。

  随着新年的临近,宣布加入跨年演唱会大战的电视台数目达到了10家。一向不屑于参与其中的央视,这一次也按捺不住,终于宣布加入年末电视行业竞争最激烈的一次大战,成为继东方、湖南、安徽、江苏、深圳、浙江、青海、陕西、云南等9家卫视,以及上海娱乐频道之后,举办跨年演唱会的第11家电视台。央视将首次举办的跨年晚会命名为“央视群星跨年盛典”,主打“小春晚”概念,晚会分《群星璀璨·星光大道》、《群星汇聚·颁奖典礼》、《群星话题·新年舞会》、《群星狂欢·跨年盛典》四个环节,12月31日21时30分开始,连续5个小时在央视播出。在演出阵容方面,具有明显资源优势的央视将从影、视、歌全方位调动人员,展现最强演出阵容。目前已经确定的明星除今年央视的获奖电视剧和明年黄金档电视剧的主创外,陈慧琳张惠妹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谢霆锋等港台明星也会现身。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