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毛阿敏因“爱”出演崔健新片 自称“女十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5日09:04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崔健执导的影片《蓝色骨头》近日举行媒体探班活动,除了摄影杜可风,主演倪虹洁、黄幻等出席外,久违的毛阿敏也现身片场,并将在片中友情客串。被问及崔导用什么方法打动她,请其出演电影时,毛阿敏笑言:“因为我爱崔健啊!”

  崔健告诉记者,该片的故事很多年前就有了,原本是想拍成一部音乐片,但是后来才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一部爱情故事片。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两代人之间的三个情感故事,计划将于明年年中与观众见面。毛阿敏的现身令媒体感到意外,毛阿敏自称是“女十号”,因为“爱崔健”而特意出山友情客串。

  而摄影杜可风则在现场耍起了活宝,当被媒体称为“亚洲第一摄影师”时,他竟然钻到了桌子底下,以此表示对这个称呼的压力之大。不过杜可风对崔健做导演这事却是一点都不谦虚,直言跟自己合作过的大牌导演“全部比不上崔健”。

  

(责任编辑:蒋明晶)

新京报

301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