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军年底最具吸引力 荧屏内外当显男人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2:25


  一向以硬汉形象当道的著名影视演员胡军,2010年底可谓是观众眼中最具吸引力的明星。由他和周韵主演的五十集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正在北京、安徽、江苏、江西四大卫视联袂热播。这部被业界和媒体看好的电视剧播出之前就已经广受观众期待,剧中胡军和周韵所呈现的五十年不变的婚姻也成为电视观众极力热捧的保鲜秘诀。

   观众每晚分享这部电视饕餮大餐外,12月16日上映的姜文电影《让子弹飞》中,胡军再次以惊人的造型出现,烂面造型成为喜欢他的观众的最大期待。

   而近日胡军也是频繁亮相各大时尚杂志年度庆典中,在业界最富盛名的时尚集团旗下的两大最具分量的《时尚先生》和《芭莎男士》活动中,胡军以一贯的时尚潮范儿男人亮相,其成熟、霸气的形象引领时尚风潮,同时获得《时尚先生》的“年度最佳男演员”、《时尚芭莎男士》的“最具吸引力明星”等奖项。

  无论大银幕小荧屏,还是各种时尚活动,胡军成为观众眼中最具魅力的好男人代言人。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75粉丝

关注

飞狐

1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