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抵制疟疾传播 曼迪-摩尔呼吁粉丝捐赠爱心蚊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1:59

  近日,美国著名的流行歌手曼迪-摩尔(Mandy Moore)在中非共和国发起了新一轮的抵制疟疾公益活动,呼吁民众在圣诞节前踊跃捐助抵制疟疾的蚊帐或者善款,抵制这种传染病的传播。

  “圣诞节就快来临了,这是我每年最喜欢的节日,是我每年工作休息以及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团聚的时间。像往年一样,我会为朋友与亲人准备各种圣诞礼物。今年的礼物单与往年所有不同的是,其中一定会有捐给中非民众的爱心蚊帐。”曼迪-摩尔表示。

  作为联合国基金会的爱心大使,曼迪-摩尔在中非爱心之旅中,配合全球卫生健康机构PSI推广“Nothing But Nets”公益活动,为当地民众发放爱心蚊帐,宣传抵制疟疾传播的基本卫生知识。在中非,由于洪水泛滥、国家贫困等原因,像中非共和国、苏丹以及刚果等国家,疟疾传播肆虐,几乎是当地五岁以下儿童的第一杀手。“十美元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只是一点零钱,但对于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中非人民来说却相当于一定用于抵制疟疾传播的帐篷。这里大多数人每天的生活费还不到一美元,十美元就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手,传递爱心。”曼迪-摩尔表示。

  除了呼吁人们登陆活动官网捐赠十美元,曼迪-摩尔同时还呼吁粉丝发动亲朋好友将爱心蚊帐添加到圣诞礼物单中。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76粉丝

关注

飞狐

1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