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约翰-特里出任英国许愿基金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1:58

  近日,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兼英超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John Terry)出任英国许愿基金爱心大使(Make-A-Wish Foundation),呼吁社会关注患病儿童及其家庭。

  作为“许愿基金”的爱心支持者,约翰-特里曾多次参与该机构组织的慈善筹款活动,并捐赠比赛奖金帮助病患儿童实现梦想。对于出任许愿基金爱心大使,约翰-特里表示,“许愿基金为病患儿童带去希望与欢乐,这些都是孩子们应该享受生活的一部分。之前,我有义务支持他们的工作,现在身为许愿基金的一份子,我很荣幸帮助孩子圆梦。”

  对于约翰-特里的加入,许愿基金首席执行官尼尔-琼斯表示,“约翰一直都是许愿基金忠实的赞助人,他竭尽所能为病患儿童带去生活的希望。我们相信,约翰的加入将会让更多病患儿童有机会实现梦想。”

  目前,除了足球明星约翰-特里,同为英国许愿基金大使的名人还包括F1世界冠军简森-巴顿、演员罗伯特-鲍威尔以及贾斯汀-弗莱彻等等。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76粉丝

关注

飞狐

1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