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德国汉堡交响乐团来沪贺岁 中西结合格外出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03日08:54

  12月30日,来自“音乐之都”的德国汉堡交响乐团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新年音乐会。

  这支德国乐团多年来活跃在国际舞台,指挥家格雷戈尔来到乐团以后,乐团的风格跨越了多个领域,从巴洛克到古典交响,从歌剧、音乐剧到电影音乐。在秉承沿袭德奥音乐精髓的同时,乐团还创立了欧洲交响乐的“轻松娱乐”新理念,得到音乐爱好者的认同和共鸣。由于丰富多变的演奏风格,乐团至今已与众多歌唱家和歌手合作,如帕瓦罗蒂、多明戈、安德烈·波切利、莎拉·布莱曼、席琳·迪翁、恩雅、里契特拉、维塔斯、惠特尼·休斯顿、夏奇拉。香港歌手陈奕迅在2006年举办“GetaLife”演唱会时特别邀请汉堡交响乐团为他伴奏,整场演唱会在保留流行乐风格的同时加入了古典元素,使这两种看似相斥的音乐元素在一起碰撞出奇妙的火花,令这场演唱会格外出彩。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