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汶锜称吻别高以翔“很普通” 只是打招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08:37
周汶锜表示激吻高以翔的照片只是角度问题
周汶锜表示激吻高以翔的照片只是角度问题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汶锜最近被周刊拍到与台湾型男高以翔在街头“激吻”,她昨天(12月2日)为烹饪比赛担任评判时,本以怕影响现场学生为由,拒绝回应绯闻,后来才答应接受访问。周汶锜说:“我看过报道,觉得没什么好说的,我们只是礼貌上打招呼(吻别),难道我们握手吗?我觉得很普通,大家不要太敏感。”

  仅属朋友关系

  周汶锜再三澄清与高以翔只是朋友间吃饭,同场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她说:“我们只是朋友关系,照片(亲吻)只是角度问题。”有指两人在街头表现亲密,周汶锜说:“高以翔很高大,所以他很随意地搭着我的肩膀。”

  避谈狠心与法籍男友分手

  报道指周汶锜向法籍男友Julien逼婚不遂,所以搭上高以翔后狠心与Julien分手,问她跟Julien目前的感情如何?周汶锜避谈:“我不喜欢谈感情事,也无须因绯闻而拿出感情事来回应。”有指她为高以翔介绍不少工作,周汶锜笑言以对方的样貌条件,根本无须她介绍。周汶锜说:“我觉得他很高、很Nice,我也很久没遇上这样高的拍档,要穿较高的高跟鞋迁就他。他很能干,还拍了电视剧,靠人气便可,不用我介绍。”至于绯闻有否影响跟Julien的感情,周汶锜自信地笑着说:“你说呢?”她表示男友没看到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