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坦言家人从没给他压力 视爸爸为男人模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00:17
刘德华坦言家人从没给他压力

  搜狐娱乐讯 香港台自制节目“Home Sweet Home”由郑丹瑞做主持,阿旦觉得无论这个“家”是什么地方,定必是受访嘉宾心中最温暖、感到最窝心的地方。整个节目希望能透过主持人与嘉宾的对话,带出不同家庭的温暖,令每一位收看后的观众,都能感受到被访嘉宾成功背后的家庭故事,从而启发观众更爱、更关心自己的家人,真正体现“Home Sweet Home”。本星期六请来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嘉宾。

  贵为乐坛及影坛巨星的刘德华,加入演艺圈30年,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但原来父母从没有给他任何压力。从第一天加入训练班,家人对他没抱过大的期望,所以没有压力。他庆幸父母不是那种迫孩子读书的人,反而他对自己要求比较高,他说:“读完训练班后TVB会签约,签约就一定要爸爸签,所以我答应他一定会一级荣誉毕业以及争取合约。结果,我得了!”成为艺人后,事业发展扶摇直上,虽然工作忙家人从没半点微言,但令他头痛的事是爸爸不喜欢和他住,他说:“爸爸不喜欢同我住,因为他说他不想朋友来家探望的时候,感到不自在。”但毕竟是自己爸爸,唯有搬到邻近。对于妈妈,华仔赞不绝口,妈妈是一个没有做过工的家庭主妇,他形容:“到现在未打过一次工,一直在家相夫教子。”他称妈妈是一个忍耐力及承受力极高的女人,因为有时爸爸的脾气也蛮重,会突然骂人。虽然爸爸的性格比较火爆,但他绝对是刘德华心中的模范。自他懂性以来,从未看过爸爸喝酒、吸烟、出去玩及自己一个人离家。“如果他要出街,他一定会带着妈妈,50年如是。他是我心中永远的模范,但我知道一定没办法像他那样,只有一样东西,就是我的脾气比他好,我弟的脾气就像他。”华仔是这样形容爸爸。阿旦问:“你的性格似妈妈?”华仔答:“不是,其实我也是像爸爸,但入行后,有时如果你有发脾气,没有人会去了解背后的原因。”渐渐,他的脾气越来越好。

  刘德华坦然,若要他排次序,他最爱的还是舞台。他加入乐坛已经25年,拿了多届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在台上发热发亮,差不多得到了全世界。但阿旦很好奇,为什么他到现在还没有一刻放松下来,他追求的又是什么呢?华仔回答:“每个人享受的东西不同。”他很喜欢那种实时的反应,而且他力求进步,自言跳舞比不上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但表演一定要达到标准及有个人风格,做所有事情都会尽全力。对自己要求高,全因不想令粉丝失望,他谓:“你是喜欢我的人,我绝对不会令你在别人面前为难。”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33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