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琳《大酒商》 军装造型大玩制服诱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5:02
张琳军装造型
张琳军装造型

张琳剧照
张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中国酒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年代剧《大酒商》正在上海进行拍摄。该剧由刘家成执导,任程伟、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琳联袂主演。演员张琳此次饰演一名日本特工“碧芸”,剧中她身穿军装大玩制服诱惑。

  电视剧《大酒商》是一部以中国白酒发展历史为主线,讲述中国酒文化的影视作品。演员张琳饰演的人物“碧芸”,是一个自幼父母双亡,被日本人收养并训练成间谍的孤儿。因为受日本人误导,碧芸错把男主角伍永和当成仇家对其痛恨在心,并试图杀死伍永和替父母报仇。 据张琳介绍,她在演“碧芸”这个角色时内心感到很纠结:“我感受到,原来内心怀有仇恨是极为痛苦和折磨人的,这也让我深刻体会到,唯有宽恕才能让人真正得以解脱。”

  80后新生代女演员张琳,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她在电视剧《北平战与和》中饰演的“傅冬菊”以及《老柿子树》中的“白翠翠”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生活中的张琳是个极为有爱心的人,不仅对自家养的两条宠物狗呵护有加,她还经常通过博客向网友们转发一些关爱动物、救助流浪猫狗的帖子。张琳认为,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地球也是我们和动物共有的家园,要尊重每一个生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