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呼吁反艾滋病歧视 为艾滋患者擦拭眼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2日04:42
章子怡 为艾滋患者擦拭眼泪

  昨天,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卫生部、教育部,共同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了201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进校园活动,并首映了顾长卫执导的《在一起》。该片记录了艾滋病感染者参与顾长卫导演的电影《魔术外传》制作的全过程。《魔术外传》的主要演员蒋雯丽、章子怡、郭富城、李丹阳等明星和参与摄制的3名艾滋病毒感染者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用自身的行动表达了反对歧视、关爱艾滋病患者的决心。章子怡透露,在和艾滋病感染者一起工作拍戏的过程中,她没有任何顾虑。活动中,曾参与《在一起》拍摄的一名艾滋病感染者上台,章子怡为他擦拭眼泪(图)。郭富城深情地呼吁:“希望社会可以容纳他们,让我们在一起,没有距离。”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21粉丝

关注

叶洲

1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