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录《欢喜冤家》 称“大蒜咖啡”是说着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2日04:26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今晚,郭德纲将以嘉宾身份亮相《欢喜冤家》,为夫妻相处支招。在节目中,郭德纲谈到周立波的“大蒜和咖啡”,他表示那只是说着玩的,“虽然我没有和周先生见过面,但我们曾经通过电话。这真不是什么大事儿,其实大家本来就是说着玩的。南北文化这么多年碰撞过吗?没有,因为碰撞不了。”

  节目中,第一对欢喜冤家中的妻子是一位“骨灰级”韩国电视剧迷,她每天逼着丈夫陪她在家中演“韩剧”,甚至在外面经常让丈夫上演追公交车、追出租车、追火车的戏码,让丈夫叫苦不迭。这个妻子认为,丈夫不懂浪漫。郭德纲说:“万幸是喜欢韩剧,要是喜欢鬼片可怎么办啊?”现场,郭德纲承认自己是一个不浪漫的人,从没给妻子买过花,也没使过什么浪漫的招数。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21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