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第445期:孙楠夺子门:离婚后别拿孩子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8:49
[提要]  上周五,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在起诉状中,孙楠首次证实他与买红妹在去年3月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目前,北京朝阳法院已受理了此案,而这起夺子事件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我来说两句][往期回顾]
正方:孙楠争子闹上法院是自找不痛快

  孙楠先出轨背叛买红妹,后离婚与小三大秀恩爱,如今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却是与前妻买红妹争子,不管出于何种目的,都让人觉得孙楠这个男人太可耻。虽然离婚不是什么新鲜事,在情感上大家还是同情弱者,在这件事上孙楠很难得人心。

反方:孙楠想念子女的心情可以理解

  孙楠的俩孩子真是太可爱了,作为父亲他想念孩子们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不管当初孙楠什么原因抛妻弃子,但是血浓于水,父亲想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他极力想表明自己只不过是想维护自己做父亲的权力罢了。

票数:9
票数:40

  话说我们小时候写作文形容我们自己的时候都爱用个成语叫“无忧无虑”,但是等我们长大了才发现,即便真是无忧无虑的年纪,也不能真真儿做到那么地无忧无虑。阿克苏的小盆友们,好好做一个课间操也不得安生,楼梯扶手突然歪掉,就哗啦啦倒下一片,被踩踏的就不是一两个人了,况且这还不是阿克苏的第一次校园踩踏事件,5年前的类似事故就曾经造成一名女生死亡。以后的孩子们上课时间就得忧着点,甭一不小心再被踩着,糊里糊涂的就滚下去了;家长们还得多虑着点,跟教育大计比起来,安全可是更加首要的保障。

  但是这里就有两个小盆友不乐意了,你们在无忧无虑的基础上不就多操心一个“安全”问题吗,瞧瞧我们姐弟俩,我们摊上的事儿那叫劳神劳心呀。当然,这个事儿也是有前提的,因为小盆友的爸爸叫孙楠,妈妈叫买红妹,他们还有个继妈叫潘蔚,同时多了个继姐,都已经18岁啦。他们之间发生过的事情全国人民都知道,大家还知道,姐弟两是被法院判给买妈的,楠爸要掏抚养费,只拥有探视权。姐俩很生气,抢走楠爸的是坏女人,她花楠爸的钱,住楠爸的房,开楠爸的车,还分享楠爸的爱,姐俩要武装好自己,不给她机会欺负楠爸的娃。

  可是最近这个最最让人劳神的事儿就要发生啦,楠爸要跟买妈打官司,他要抢走姐俩,让买妈自个儿过!这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情,买妈的娃要待在继妈的屋檐下,即便有楠爸罩着也是不得不低头,这对小盆友幼小的心灵是多么大的打击,还指望我们怎么健康成长,做祖国的栋梁?还有买妈,就得形象的演绎“形单影只”这个词儿了,失去了依靠的肩膀,再失去膝下承欢的子女,只要她一张嘴,就活脱一个现代版祥林嫂。不过倒是很潮,正好一半是洗具一半是杯具,法院的审判桌就是一张花花绿绿的茶几。

  买妈和姐俩商量过都一致坚决否定了楠爸的念头。要是继妈想要小盆友,可以自己生呀,你跟楠爸都还年轻,要相自己的实力,罚款和户口都不是问题!要是楠爸肩上负担太重,你也直说嘛,姐俩是懂事的00后小盆友,不会乱花钱滴,楠爸你只管让我们吃饱喝足就ok,而且听说买妈以前是很红滴,现在也经常杀进剧组几个月,没准在不久的将来,买妈自己养我们都是不成问题滴!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楠爸买妈咱们都是自己人,继妈继姐也不是外人嘛,家里事要关起门来悄悄说,嚷嚷得记者都知道天天上头条可是很丢人滴!

  楚汀(特约评论员)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是夫妻便是仇人,不如路人。不是争子,是争的气
离婚是大人的问题,小孩子毕竟是无辜的
孙楠出轨在先,又想从妻子手中抢夺儿子,这事儿有点说不过去
这件事上孙楠很难的人心
男人只有年龄大了才会懂得失去家庭和孩子的痛苦
孙楠后悔还来得及,毕竟买红妹至今没有再婚呀
(责任编辑:游婷)

搜狐娱乐

53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