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波揭秘《血战到底》 称角色点燃“战火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1:38
崔波拍《血战到底》裸妆上阵
崔波拍《血战到底》裸妆上阵

崔波演绎抗战版“花木兰”
崔波演绎抗战版“花木兰”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川军团血战到底》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该剧是一部带有揭秘性质的军事题材剧,由李舒执导,陶泽如、崔波、贾一平等人主演,以纪实的风格展现战争的惨烈,表现出川军团敢死队员与日军展开殊死较量的那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悲壮史诗。日前,剧中唯一一位女主角崔波表示,在剧中饰演方琴,并爆料该人物有两大精彩看点,简单说来,就是战火中的情和仇。

  角色看点一:血与火淬炼出的兄弟情

  《血战到底》导演由曾执导过《情满珠江》、《和平年代》、《军歌嘹亮》、《大西南剿匪记》等热播剧的“全国最佳导演”李舒亲自执导。该剧以纪实的风格展现战争的惨烈,既有大场面的宏观残酷,又兼具战争的细微之处,真实再现战争的历史质感,更进一步衬托出川军士兵的悲壮与不屈。戏中,崔波作为敢死队员中唯一的女人,肩负着替全村报仇的使命加入到川军团中。据崔波透露,戏中她的角色名叫方琴,谈起这个人物,崔波直言方琴这个角色身上有两个最大的看点,一个就是和川军团士兵的兄弟情,再有就是复仇杀鬼子。崔波说,“方琴怀抱着为全村人民报仇的信念成为一名敢死队战士,在和战友的朝夕相处中,练就了一身的钢铁本领和不怕苦精神,同时,在和战友并肩杀敌的血与火的淬炼中,也深深地体会到了战友间浓浓的兄弟情。”

  角色看点二:复仇杀鬼子激发坚韧潜能

  《血战到底》这部戏展现的是川军团敢死队员与日军展开殊死较量的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悲壮史诗。“战争是残酷的,同时也逼迫着人成长。”崔波坦言方琴就是被突如其来的不幸和战争的惨烈激发出了坚韧卓绝的潜能。“方琴原本是村子里富裕家庭的孩子,从小胆子就小,经常爱哭非常柔弱,可当日本鬼子占领村子并杀光了全村人后,方琴爆发出了惊人的潜能,复仇的怒火给了她很大的勇气,加入到了这场为了保卫国家和人民的战斗中,完成了在战争中的历练和成长。”同时,崔波还爆料为了更加贴近人物,力求真实,她剪短了头发,首次以板寸造型出镜,对她而言是次全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