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禹《汶川故事》四川热拍 担纲“冷峻军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1:24
刘禹剧中救人场景
刘禹剧中救人场景

刘禹塑造军人形象
刘禹塑造军人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川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30集电视剧《汶川故事》在四川彭州热拍,该剧是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组织创作的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题材重点文艺作品。华谊当红小生刘禹又获毛卫平导演钦点,加盟此剧,在剧中饰演冷峻军人高英超。

  此剧早在筹备期就有未拍先火的趋势,导演毛卫宁为求重现汶川大地震的真实场景,《汶》剧开机前就坦言将会用加盟多名四川籍演员,以求地震当时的的真实情景再现。《汶川故事》以银杉镇凤凰村的灾后恢复重建为主线,以地震开篇,从普通人家的命运切入,反映灾区群众在各方支援下,穿越灾难、坚强奋进,重建美好新家园的真实状态和精神面貌 。刘禹在剧中饰演一个由17个人组成的小分队的连长高英超,此角色与其以往剧中塑造的人物形象有很大反差,高英超是一个严谨,不苟言笑,做事相当雷厉风行的“冷峻军人”,地震后,连长带领一众小分队对震后受灾群众进行抗震救援。刘禹表示很喜欢高英超这个角色,并笑言这个连长相当的有“气场”。

  《汶川故事》已经是刘禹与导演毛卫宁的第12次合作,用刘禹自己的话讲:“与毛卫宁导演合作已经有一种心灵相犀,不谋而合的共通,很快就能表达出导演想要的东西。”受毛导多次钦点,可见演技备受肯定。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