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复赛结束 明年进行决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1月30日08:21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余杭“良渚文化杯”小戏小品大赛暨第四届“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复赛上,我省两个小品《没事找事》和《因为爱》入选“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决赛。

  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是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原名为“中国曹禺戏剧奖·小品小戏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征集作品1300多个,经初评有23个省市的55个作品进入复赛,其中小品28个,小戏27个。经激烈角逐,有41个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入选明年在张家港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决赛。这41个作品明年将经过初评、复评、决赛三个阶段,角逐小戏、小品各10个剧目奖。

  我省戏剧家协会推荐的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小品《没事找事》和大庆文化集团话剧团小品《因为爱》,在复赛中分别获剧目一等奖、二等奖,双双闯入明年的决赛,展示了我省小品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