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传张柏芝向赵本山推荐新人 老赵本人不知此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11月30日07:53

  本报讯 记者刘臣君报道 昨日有报道称张柏芝近期高身价复出,和老爸张仁勇力捧新人孙某,并已经将这位孙某推荐给了赵本山,希望有机会上春晚。昨日,赵本山通过本报回应此报道称“本人不知此事”。

  报道称,张柏芝最近连签5部片约,赚了5000万,而这次开公司,主要承接活动以及捧新人,首波主打的艺人是东北姑娘孙某。

  除了详细介绍了一下这位新人,更夸张的是,报道还称赵本山考察了这位新人,面试孙某时还提出了很特别的要求,“先要她一直笑5分钟,目的是看她是否有喜感,要是自己都笑不出来,怎么让观众笑? ”

  不过昨日记者致电本山传媒时,本山传媒的负责人对此一无所知。赵本山更是称“本人不知此事”。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