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伊娃崩溃离婚永不再嫁 球星老公偷情7女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30日02:40
曾经美好的一对

  新快报综合报道 美剧《绝望主妇》主演伊娃·朗格利亚与NBA球星老公托尼·帕克三年婚姻玩完,原因正是帕克再婚后至少与7名女子有染,包括NBA球员的妻子、模特、脱衣舞娘以及女粉丝等,伊娃终于难忍老公频繁出轨,在日前提出离婚。伤心欲绝的她还准备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学习,宣布永不再嫁,并领养孤儿做单身母亲。

  帕克被爆找脱衣舞娘

  据台湾媒体消息,帕克最有名的外遇对象就是和队友贝瑞的妻子艾琳有染,伊娃曾在帕克的手机中发现老公与艾琳互传不雅照,还有暧昧的话语。10日,伊娃在停车场堵到艾琳,当众发飙质问对方是否和帕克有染。据悉,尽管艾琳相当镇定地否认,不过伊娃却当场崩溃大哭。一怒之下,宣布与帕克离婚。

  另外,帕克被爆是一家名为“王宫”的夜店常客,每次去都会固定找一位年约30岁的脱衣舞娘服务,据了解,这名舞娘和伊娃一样都是属于娇小型的女生。

  除此之外,近日,一名19岁的英国嫩模爆料,帕克对她穷追不舍,这名嫩模表示,一开始并不知道帕克是伊娃的老公。

  而伊娃对帕克爱到疯狂,在颈部后方刺有帕克在马刺队背号“9”的英文字样,手腕则刺有罗马数字体的7/7/07,代表夫妻俩在2007年7月7日的结婚纪念日。

  伊娃将领养海地孤儿

  现年35岁的伊娃在事业上如日中天,可惜个人感情生活,与桑德拉·布洛克一样,后者在夺得奥斯卡影后的荣誉后,也遭遇丈夫杰西·詹姆斯出外偷腥的厄运。

  知情人透露,伊娃和桑德拉·布洛克同病相怜,如今也想学习她,离婚后,永不再嫁,领养一位孩子度过余生,“伊娃的心,被托尼·帕克深深伤害了,她已准备好前往海地领养一位孤儿,利用这段单身母亲的时光,来度过这个黑暗的时刻。”

  今年1月份,海地发生大地震后,伊娃就积极参与救灾,筹备善款,帮助受灾的民众。如今,随着婚姻的破裂,她已下定了决心,没有男人爱,那就把“爱”献给孩子吧。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0粉丝

关注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