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王学圻《赵氏孤儿》最颠覆 称和葛优飚最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7:34
王学圻与“小赵孤”扮演者小威廉
王学圻与“小赵孤”扮演者小威廉

  11月29日,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来到上海,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制片人陈红携王学圻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黄晓明等主创共同亮相。影帝级戏骨王学圻在影片中的颠覆性演出备受媒体关注,同时他与另一位影帝葛优同台飙戏火花不断,也让大家万分期待。

  在上海记者会现场,王学圻以一身LV最新款男装亮相,气场十足,尽显片中“屠岸贾”的将领气质。众多媒体都把焦点集中在王学圻身上,也对他出演的角色十分关注,陈凯歌也表示,自己和王学圻合作多次了,他这次演出绝对是最颠覆、最震撼的。面对媒体的争相提问,王学圻也十分配合,还不时幽上一默,频频使用时下流行词汇,非常风趣。有记者问王学圻,之前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这一次的角色是否有新看点,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王学圻表示,屠岸贾这个人看点太多了,是个十分复杂的人,他恨但也有爱,他伟大也渺小,有雄心又渴望平凡,异常强大却也很脆弱,总之“很纠结”。而对与葛优飚戏,王学圻说:“和优子对戏太过瘾了,棋逢对手的感觉很好,用流行的说法讲,那是相当给力!”一句“给力”逗笑了在场所有人,也形象地描绘出二位在片中对手戏的精彩程度。

  作为中国历史上的经典传奇故事,《赵氏孤儿》家喻户晓,陈凯歌为了让故事更传奇、更可看对原版进行了创新。王学圻出演的屠岸贾这个角色,就有很多全新的设计在里面,也因此和大家熟知的原版有很大不同。在剧中,屠岸贾(王学圻 饰)是一朝大将军,重权在握,作风强硬,他因妒恨赵家得势,设计诬陷赵氏谋反,并将其全家三百余人一日斩绝,但是他同时却深爱着仇家的儿媳庄姬公主(范冰冰 饰),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养了赵氏遗孤,视如己出,程婴(葛优 饰)则是救下赵氏孤儿的人。据悉,《赵氏孤儿》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13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