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欲开公司 力荐新人给赵本山上春晚(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9日10:40
东北姑娘孙紫晴
东北姑娘孙紫晴

  最近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身价复出,短短几个月5部片约赚进5000万元,她如此拼命赚钱原来是与老爸张仁勇一起开娱乐公司捧新人。昨天早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柏芝投资千万元的公司将从明年元月开始正式运营,而首位签约艺人也已确定——东北姑娘孙紫晴,颇有意味的是,张柏芝还推荐孙紫晴给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希望新人能有机会上春晚。

  此前,香港媒体关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组公司的消息屡传不停,并已遭到谢霆锋否认。但昨天记者获悉,谢霆锋的妻子张柏芝已经密谋和老爸张仁勇开办娱乐公司捧新人。据了解,张柏芝愿意出面当老板主要是希望近年不顺的老爸东山再起,同时也为她和谢霆锋开夫妻档公司铺路,毕竟两人当艺人可以,运营公司还是缺乏经验。相关知情人士昨天告诉记者,张柏芝的公司主要是承接活动以及捧新人, 这次首波主打的艺人是东北姑娘孙紫晴。孙紫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入行一年多,已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张仁勇强烈推荐孙紫晴,觉得她很像范冰冰,有培养前途。而张柏芝对于签首位新人很谨慎,从个人修养到演技、唱歌,全面考察了半年时间。知情人士说:“别看张柏芝性格大大咧咧,她其实做事很认真,考察新人很像当年她拍星爷《喜剧之王》的桥段。”

  据了解,张柏芝最近已经通过她本身的娱乐圈人脉成功帮孙紫晴争取到机会唱亚运歌曲《亚洲盛会》,张柏芝听从谢霆锋建议,还准备帮孙紫晴上赵本山的春晚节目。上个月张柏芝已经秘密与赵本山见面,这次见面一方面是赵本山希望张柏芝参加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另一方面张柏芝准备把孙紫晴推荐给赵本山,看东北出来的孙紫晴是否适合出演赵本山的小品。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明年春晚小品还是农村题材,需要两个女角,赵本山计划一个是用自己的女徒弟,另外一个是在圈内找艺人,所以张柏芝获悉后极力推荐孙紫晴,希望旗下艺人能一炮而红。”目前双方还在商谈,赵本山也需要考察孙紫晴,毕竟赵本山今年的表现并不好,希望明年能够东山再起。据透露,赵本山面试孙紫晴时要求孙紫晴一直笑五分钟,目的是看她是否有喜感,面试时张柏芝也在现场。

  记者昨天获悉这段时间她一直在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排练,除了不断感谢张柏芝提携,她还在微博里倾诉排练辛苦,同时在春晚倒计时76天时她还拍了照片留念,似乎上春晚很笃定的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