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伊拉贝勒助阵中国小姐比赛 李道洪欢迎整容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01:03
伊拉贝勒
伊拉贝勒

白浪哥
“白浪哥”李道洪

全家福
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11月27日晚,2010年中国小姐华东大赛初赛正式在上海南汇举行,28位佳丽齐聚一堂一展风采。

  当晚,香港影星“白浪哥”李道洪作为主持人亮相比赛现场,28位佳丽在舞台上进行激烈的角逐。除了要接受白浪哥的“刁难”展示自己的口才之外,每位佳丽分别身穿晚装、泳装在台上大秀身材,甚至走下台与在场观众近距离接触,气氛十分火热。

  此外《全家都来赛》跨国夫妻档伊拉贝勒也来到现场助阵,力挺现场佳丽们也为比赛增色不少。经过残酷的选拔,共有20位佳丽幸运地获得了晋级的资格,据悉晋级者将在不久之后参加复赛,进行更为激烈的竞争。

  作为中国小姐华东大赛的主持人,同时更是项目负责人的白浪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初赛的很多佳丽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复赛也即将于12月举行:“复赛将更考验选手的才艺能力,弹琴、跳舞、唱歌全在复赛见分晓。”对于这次比赛是否会拒绝整容美女,白浪哥大方回应:“不会拒绝,如果整容美女能够整的评委和观众看不出来那何乐而不为呢?”而问及之前因整容失败导致身亡的超女王贝,白浪哥还是坦言虽然自己不介意整容,但大家也千万不要去山寨的整容医院,还是要去那些有正规牌照比较让人放心。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121粉丝

关注

BlueLos

5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