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获精神造就者奖 与冯小刚孟京辉同台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8日14:22
九位“国家精神造就者”获奖者同台
九位“国家精神造就者”获奖者同台

左起:范冰冰、冯小刚、韩枫、何训田
左起: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韩枫、何训田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晚,2010第四届梅赛德斯-AMG“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颁奖盛典上海800秀创意产业园隆重召开,盛典获奖者和数百位AMG经销商、AMG客户、意见领袖以及社会名人、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分享这一荣耀时刻。范冰冰作为获奖者之一,与冯小刚、孟京辉、王石等其他八位获奖者共同出席了当晚的盛典,她也是获此殊荣的唯一一位影视演员。

  范冰冰当晚身着华丽的DOLCE&GABBANA最新一季的礼服,佩戴一直有百年历史的CARTIER古董表,秀发高挽,端庄高贵,惊艳全场。范冰冰站在领奖台上十分激动,表示这个奖对她来说太重了,同时获奖的人都是她尊敬的艺术家或者各自行业的领军人物,她觉得自己她在其中是很微不足道的,做的还远远不够,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范冰冰还说,自己拿过很多奖,但这个奖有国家精神的意义在里面,是很重要的。她到过国外很多地方工作,当有人问她是不是来自韩国或日本的演员时,她都会说大声说自己来自中国,这个时候她也感到很骄傲。她会以坚韧的意志,强有力的力量,奔驰在她梦想的道路上。这也与奔驰AMG的品牌精髓“意志、力量、梦想”相吻合。

  由梅赛德斯-奔驰与现代传播集团《生活》杂志携手举办的梅赛德斯-AMG“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奖诞生于 2007 年,本年度“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以“先锋·灵感”为主题,九位当代中国社会的精英人物荣膺该奖项,他们的精神不仅与AMG的品牌精髓“意志、力量、梦想”有着强烈共鸣,更长期鼓舞并激励更多国人通过不懈努力,成就极致人生。

  本次“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的九位获奖者都是成绩斐然的中国时代先锋,分别为:演艺明星范冰冰(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得主)、周春芽(著名画作《绿狗》作者,中国最具天分的画家之一)、潘公凯(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2010 年世博会中国馆首席展示设计师)、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中国人登顶珠峰最大年龄的创造者),孟京辉(亚洲剧坛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实验戏剧导演,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和冯小刚(著名导演,执导了商业大片《唐山大地震》)、作曲家何训田(著名作曲家、制作人,上海音乐学院教授,代表作《阿姐鼓》,曾荣获美国 1989-1990 杰出音乐成就大奖,以及 1995 年台湾金鼎奖)、国际时装设计师韩枫(中国最著名的设计师之一,迪奥品牌在中国的最新一任形象代言人)、“芭蕾舞皇”谭元元(旧金山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者,唯一一位在重要的国际芭蕾舞团担任首席舞者的中国芭蕾舞演员,曾获多项国际芭蕾舞金奖)。

  范冰冰作为演艺明星的代表性人物之一,踏入演艺圈十年来,以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巨大成功,曾先后获得百花奖影后和欧亚大陆电影节影后等多项大奖,2010年凭借在影片《观音山》中的精彩表现荣获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为华语影坛再添殊荣。范冰冰一路走来,坚定执着,以卓越的“意志、力量、梦想”,事业不断攀升,接连创造优秀作品,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为国人争光,与多家全球顶尖品牌保持良好合作,同时她不忘身为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多项慈善事业,更亲自发起并资助“爱里的心”救助西藏心脏病患儿的纯公益慈善项目,范冰冰获得“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奖可谓实至名归,这是对她所获成绩的最好赞扬和鼓励。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