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红梅”花开大剧院 民乐再度携手管弦乐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6:54

   北京晚报讯(记者罗颖)11月28日晚,受国家大剧院之邀,著名二胡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于红梅将在北京交响乐团协奏下,展示五部当代作曲家创作的个性鲜明的大型管弦乐作品,为观众带来二胡艺术营造的丰富情境,体会二胡发展的潮流风尚。此次音乐会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是该院院庆系列音乐会的重要演出之一。

  音乐会由指挥家谭利华执棒,将演奏王丹红的《印象刘天华》、杨立青的《悲歌》、郭文景的《野草》、赵季平《乔家大院》组曲第三乐章《爱情》、朱毅的《西域风情》五首大型协奏曲,其中《野草》为中国首演,《西域风情》为于红梅委约作曲家之作,除第一乐章之外的三个乐章此次为世界首演。

  于红梅的演奏风格真挚淳朴、细腻感人,对乐曲的内涵有较完美的诠释和独到的艺术见解。被纽约音乐会杂志称为“体现中国当代音乐文化精神的演奏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北京晚报

286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