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阮经天金马黄袍加身 推掉星爷接拍陈可辛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5:21

  搜狐娱乐讯 台湾影帝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夺下金马奖一片欢呼,影后奖给了吕丽萍则引发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骂战,证明金马奖真的很难拿!20年来台湾只出了4个影帝,阮经天是最年轻、条件最好的一位,即将主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钮承泽新片的他不但没有金马魔咒,还是黄袍加身,也许在他带动下,台湾电影明星不再有断层。

  阮经天金马黄袍加身后第一部电影,是明年元月和陈可辛的合作,传言拍的是“血滴子”,女主角是拍张艺谋“山楂树之恋”女主角周冬雨。传言指阮经天推掉几十部电影,连周星驰也被拒门外,台湾明星果真红翻天?

  钮承泽说:“台湾电影最坏时期已经过去,但大家不要给小天太大压力,他还需要成长空间。”小天经纪人麻生汶赶紧澄清小天没有大头症,一次接拍一部戏,是对导演和剧组的尊重,小天还是个电影新鲜人,需要谨慎接戏。“他接一部戏之前和之后,都要有假期投入和放松,不能轧期,所以一年两部电影差不多。”

  金马影帝除了阮经天,台湾这20多年还出了柯俊雄、林扬、郎雄和陈松勇,影后则有舒淇、杨贵媚和林青霞。电影圈非常现实,出一个大明星除了有拔尖的外在条件,演技绝对必要,不然台湾偶像明星这么多,大银幕一线明星除了舒淇、金城武,还真数不出几位,还好现在有了阮经天。

  钮承泽“艋舺”之后,明年6月网罗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和周迅拍两岸爱情片,希望台湾男星闪亮华人影坛,豆导说:“明星指日可待,希望大家现在多给祝福。”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3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