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微博挨批周立波大骂网友 两天内流失20万粉丝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6日04:25

微博挨批周立波大骂网友

  周立波过激的一面让网友“很受伤” 

  本月20日,周立波一条关于“网络就是公共厕所”的微博,招致了以华南理工大学教师谢勇为首的众多网友批评。没想到从前天开始,周立波连发十几条微博“反击”,言辞相当激烈,甚至称骂他的网友是“非主流贱民”。围观网友纷纷感叹:“周立波的屁股真是摸不得,不然就成‘非主流’了。”

  网络“私粪”说引发批评

  “网络是一个泄‘私粪’的地方,当‘私粪’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变成‘公粪’,那么,网络也就是实际意义上的公共厕所!”本月20日,周立波的这条微博在网上引发了不少争议。

  之后,华南理工大学教师谢勇发表了一篇文章《周立波没有风格,只剩腔调》,对其展开批评:“当年周立波在关栋天辅佐下横空出世,究其原因,除了他的腔调,实际上更在于他对于上海风骨的某种显现……过分精明的周立波审时度势,完成了华丽转身,走向电视……没有风骨只有腔调的周立波究竟还能走多远,实在是要打个问号。”

  周立波狂发微博大骂网友

  前天下午,周立波一连更新三条微博“回复”谢勇的批评:“首先我不知谢勇先生您算何方神圣,但我还是要‘谢’谢您的‘勇’气,至于您的才气,我可不敢恭维了……您知道吗?我所抨击的绝不是主流网民,是那种开口骂娘,闭口喊娘的无良网络贱民!中华败类!”接下来周立波继续爆发剩余的小宇宙,大骂众多网友:“网上骂娘的那些非主流贱民,在现实中就是天天被人骂娘的可怜虫!我同情你们!我就是上帝为你们打开的那扇窗,向我开炮!尽情的骂吧!”当有网友提醒周立波是不是过火了点,周立波的辩解是:“不是我不够胸怀,是我在为网民除害!”

  声音

  “波波”很彪悍

  网友好“怕怕”

  两天以来,周立波和网友“群战”,不雅词频现,其微博也因此骤减20万粉丝——不少网友对此的解释是“波波发怒,我好怕怕,还是不要再当他的粉丝好了”。不过周立波对此表示“无所谓”,他还将“继续战斗下去”。

  对于周立波的这种言辞,多数围观网友持批评态度:“不管怎么说,周立波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在公众场合注意自己的形象。骂人本来就不对了,何况用词还这么粗俗。”对于周立波的这番微博闹腾,不仅网友们看不过去,一些名人也开始关注,袁腾飞便直言:“提醒周先生,嘲人也是要脑子的,最起码不要嘲别人的时候,误伤到自己。”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