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心如助威“榜样OL” 称精彩人生没有定式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6日03:35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瑞丽伊人风尚》杂志在北京举办“2010寻找榜样OL”颁奖活动。刚刚成立工作室的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场助阵,自称她也是一位白领人士。

  林心如、翁虹安又琪周一围等十几位嘉宾出席了“2010寻找榜样OL”颁奖典礼,并分别为五位获奖者颁奖。前段时间刚刚成立工作室的林心如压轴亮相,称自己近日完成了事业上的转型,“我也算是职场的人了,希望能当个称职的OL(公司白领)。”成立工作室的林心如下个月将投拍古装剧《倾世皇妃》,她是主演兼制作人,“第一次当制作人真的是战战兢兢,以前开会只需要看自己的档期和戏份就可以了,现在每个细节都需要自己亲力亲为,虽然很辛苦,但每天都过得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0377粉丝

关注

王琳VIP

1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