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揭开面纱 刘德华谢霆锋联袂主演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25日08:22

  昨日,由中影、英皇、华谊兄弟联合出品,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武术指导的华语功夫片 《新少林寺》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影片由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吴京等人联袂主演。时隔28年后,《新少林寺》以全新故事演绎李连杰的经典成名之作《少林寺》。

  1982年,一部由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大获成功,李连杰因此一炮而红,连少林寺也因此成为众多影视作品的热门题材。

  此番执导电影 《新少林寺》,导演陈木胜明确表态不是翻拍,“我们要在这部关于少林寺的电影中带出新的元素,靠着少林寺本身丰富的历史及数据,我们决定不会重拍1982年李连杰版《少林寺》,相反我们将《新少林寺》的故事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虽然是全新演绎,但“珠玉在前”,陈木胜也是颇感压力。影片讲述了军阀混战年代,军阀出身的侯杰(刘德华饰)在经历背叛、妻离子散的痛苦后遁入空门,并与僧人们保护战火中受创的灾民和少林寺的故事。 《新少林寺》故事情节、时代背景和人物设置均与1982年版《少林寺》完全不同。该片将于明年1月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