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一姐跳槽湖南卫视 陈怡代班《8090》惹话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4:26
江苏综艺一姐陈怡

  这两天,不论是湖南卫视或是江苏卫视,相关网络的讨论版里都被一条消息刺激得“炸了锅”——在这两个台暗战不断,后者挖走前者三名主持人的“环境”下,被江苏本土观众视为“江苏综艺一姐”的陈怡,居然突然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湖南卫视的热门节目《8090》里,难道是陈怡跳槽湖南卫视了?

  本周一晚,很多江苏观众在湖南卫视的《8090》节目里,突然发现了一张特别熟悉的面孔,那不是才从英国回来,主持过江苏综艺王牌节目《非常周末》的陈怡吗?当天,陈怡在《8090》节目中,一件红色短装搭黑裙,显得端庄亲切,她当天主持的节目内容也十分有趣,一个本科毕业的80后女子困惑自己的男友一门心思制造永动机,她希望他不要再去做那些无法实现的物理梦。但是,看到陈怡,江苏观众却不再困惑于节目的主人公了,大家困惑的是——为什么“江苏综艺一姐”陈怡会突然出现在湖南卫视?本报记者昨天在湖南卫视帖吧和微博上稍稍一搜,即发现大量讨论,微博上大家的疑惑基本一致——陈怡咋跑到湖南卫视主持去了……还有些外地观众大赞陈怡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式主持人”,而讨论吧里,大家的探讨更热烈。网名为“汪茜茜YoYo”怀旧:“当我在《8090》节目中看见她的出场时愣住了……这个曾经江苏电视台的当家花旦离开我们的视线太久了……看到她又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知性大气,很开心很开心!祝福她!”更有芒果粉起哄,挑起江苏台挖湖南台主持的敏感神经,“芒果台走了几个三流主持人,换来一个真正的一姐。”江苏台和湖南台是否是在“PK挖墙脚”成为热议话题。

  陈怡今年年中刚从伦敦访学归来,江苏台新闻中心在不久前请她出山做了个系列的专题财经节目《陈怡——巅峰访问》,此节目只有十期,很快即将播完,也未听闻她将有新节目推出。此外由于该节目并非上星播出,很多江苏观众并不知道陈怡“回来了”。现在她突然出现在湖南卫视的黄金档里,难道真的跳槽了?昨天记者致电陈怡,但她始终未接电话,发去短信也仿佛入了空谷。记者之后又电话湖南卫视,相关人士解释得十分低调,“陈怡现在还是代班主持人”,言下之意,陈怡是因为原主持人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去生孩子而来“友情出演”的,可是,由于之前江苏台挖来李响、李好、彭宇三位湖南台的主持人,曾惹来极大的风波。现在,陈怡出现在该卫视里,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说,“在湖南台看到陈怡真不习惯!”有人表示,“我希望她加入湖南卫视,《非常周末》的时候我还在上初中,最开心的日子就是周末看她的节目了,最经典的就是她告别时那句话,‘我要背着我的小包包去浪迹天涯了’!” 本报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