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苦情戏《荆棘花开》热拍 李璟与众演员同台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7:22
李璟将在新作中与众多演员飙戏
李璟将在新作中与众多演员飙戏

相信李璟会有不俗的表现
相信李璟会有不俗的表现

  搜狐娱乐讯 由哈斯朝鲁导演执导,范志博、李璟等众多明星演员共同联合主演的苦情戏《荆棘花开》日前正在河南热拍。剧中青年女演员李璟将与众多演员同台飙戏,李璟表示很过瘾。

  据了解,电视剧《荆棘花开》较之其他影视作品有所不同,导演通过男性视角打造一部女人辛酸奋斗史诗。剧中由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青年女演员李璟联合众多知名演员共同谱写这部女性创业的苦情戏。李璟表示更够和众多知名艺人同台演戏很过瘾。这样的机会已实属荣幸,自己除了要很好的发挥演技之外更要把握住与大家交流、学习的机会。

  从《康熙与韦小宝》、《铁齿铜牙纪晓岚四》等众多作品中走出来的李璟在加入到传奇时代影视公司后又先后接拍了《利剑无锋》、《娘》等央视大剧。据悉,由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晓光、李璟等新老演员主演的《娘》即将在本月底央视一套播出,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