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山水情歌会》 > 新闻动态

江西卫视“中国山水情歌会”惊现四大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27

  搜狐娱乐讯 “中国山水情歌会”第二阶段“万水千山总是情”的比赛录制落下帷幕,20组选手角逐全国八强席位,可谓竞争激烈高潮迭起,看点多颇多意外却也不少。

  意外一:“夫妻情侣档”全军覆没 爱情被“拒之门外”

  唱山唱水唱人间真情,来参加“情歌会”的夫妻、情侣组合自是不少,可是很意外的是,这些组合从情歌会开赛之初便一直“很受伤”,而最终闯入全国八强的组合里竟没有一对“夫妻情侣档”。无论是上演《山楂树之恋》的杨理维、沈峤,还是“毛主席派来的”老夫妻陆光标、朱芳琴,夫妻情侣组合遭遇尴尬,全部淘汰。爱情已然被情歌会总决赛拒之门外了,这多少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意外二:“杨家将”“唯一”大撞车——父女、吉他、12岁

  上阵父女兵,情歌会上同时来了两对唱功了得的父女组合——杨家将组合和唯一组合。他们也分别在19、20日的比赛中成功晋级,顺利会师全国八强。但这两个组合却很意外地出现了相似处。首先,他们都是爸爸和女儿的组合形式,且两位爸爸都甘做绿叶,衬托女儿。其次他们的演唱中都有吉他的配合。而最为巧合的是,两个女儿杨智慧和李文琦都是12岁,虽然舞台上两个小姑娘是竞争对手,但私底下同龄的她们却非常要好,总在一起玩耍。杨智慧的童声悦耳动听,而李文琦的英文歌演绎起来却有“王菲范儿”,不免让人期待他们在总决赛上的碰撞。

  意外三:胖哥哥不敌小妹妹 “害修”成最“重磅级”遗珠

  “害修组合”这两个又会RAP,又会街舞的大胖子,不仅评委老师喜欢,就连观众也是印象深刻,常宽甚至说:“你们在中国说RAP的年轻人中排第六,为什么排第六呢?因为一、二、三、四、五还没有人。”可惜就是这样一个让所有人都觉得铁定晋级的组合,却在PK中以及其微弱的票数差异不敌“姐妹组合”王琳王珊,意外出局,成为情歌会上最“重磅级的”的沧海遗珠。

  意外四:刘赞反串给力大获赞赏 却无缘总决赛

  一首《新贵妃醉酒》“醉”倒评委和现场观众,一首《女儿情》引起一阵骚动,刘赞的反串演出总是一鸣惊人,他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带来惊讶和惊喜。虽然评委孙健对刘赞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但不难看出,他多次强调不喜欢中性喜欢彻底,是对刘赞出色反串的肯定,孙健希望刘赞的反串远离俗气,保持高雅,希望他走得更远。然而,意外总是难免,刘赞和搭档夏兴旺却在与小护士组合的PK中惜败,无缘总决赛。刘赞,这个立志要成为中国第二个梅兰芳的男子,注定要经历许多障碍挫折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