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曾国祥:被老爸涮是鼓励 不拿奖也能证明自己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作者:闫晓茜
2010年11月24日10:55
曾志伟与儿子
曾志伟与儿子曾国祥

  在刚刚结束的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台上调侃儿子曾国祥的场面温馨又好笑。昨日,回到北京继续拍摄“4+1”长片的曾国祥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及此事,曾国祥回答:“其实这才是真正的鼓励!”

  曾国祥和好友尹志文凭借联袂执导的《恋人絮语》入围了金马奖的最佳新导演奖,曾志伟和曾宝仪负责颁发这个奖项,两人看过结果之后,又是击掌又是尖叫,让所有人都以为这个奖要姓曾了,谁知获奖的是《台北星期天》的导演何蔚然。

  记者昨日联系上曾国祥时他已经回归工作,谈及说到被亲人逗趣开涮的事情,曾国祥很认真地回答:“其实这才是真正的鼓励。”曾国祥称,曾志伟是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之后才得到今天的成绩。“很多人只知道曾志伟是个喜剧演员,但其实老豆(爸爸)做了很多事情,不仅仅是做监制、做编剧、提携新人,他还组建过影视公司,做过很多。老豆说过,不可能每一项都需要用一个奖项去证明自己,你要做,而且做好,时机一到,自然什么都有了。我也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