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欣彤主持揭幕仪式 学业事业两兼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1月24日10:23
欣彤与胡鸿钧主持揭幕仪式

  欣彤与胡鸿钧昨日为海洋公园的新机动游戏主持揭幕仪式,胡鸿钧试玩时表现惊青,全程紧闭眼,而林欣彤仍记得大会要求,一边玩游戏一边唱圣诞歌。林欣桐说:“很紧张!我初时也闭眼,后来放松了才敢张开眼,但已分不出方向。”圣诞将至,她表示需要录影无线的工作,未有接洽外边的挣钱活动,并强调公司会为她安排工作。

  问到加入娱乐圈后,是否少了时间陪伴家人?林欣桐说:“今年我会提前与家人、同学庆祝圣诞节。”她昨早返学,下午出席活动,还有半年便完成学业,她在这段时间一定会坚持同时兼顾两方面。提到电影《我在香港》,林欣桐说:“很多前辈都满意我的演技,我也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有一场跟陆永的对手戏,他临场‘爆肚’,我即大笑,招架不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