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美剧《傲骨贤妻》被指影射希拉里个人生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24日09:51
希拉里
希拉里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是CBS于2009年9月全新推出的律政剧,剧集以美国近期发生的政客丑闻为蓝本,描绘前州检察官Peter Florrick的妻子Alicia,在丈夫爆出性丑闻和贪污丑闻而入狱之后,如何重拾人生、支撑家庭重任的故事。今年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上,出演Alicia的朱莉安娜·玛格丽丝不仅是提名热门,更有人呼吁应该直接把艾美奖颁给她。

  最近,闲暇之余追完了第一季《傲骨贤妻》,这确实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一部美剧。当我看到朱莉安娜的表演时,不由想起了老谋子《三枪》中的孙红雷,他的捕快角色从头到尾面无表情,他当时自诩为“零度表演”。说实话,当时真差点被他忽悠了,直到我看到朱莉安娜,我才明白什么叫做真正的“零度表演”!这位奇女子堪称是《绝望主妇》中布里的升级版,当她几乎失去一切的时候,还能在重拾信念和尊严的同时懂得宽容和谅解,比起布里的苛求完美和芭比娃娃般的外表,她显得更加真实而有力量。

  美国对政坛女强人的推崇和赞赏,有时不仅仅因为她们本身是女强人,更因为她们曾经是政坛领袖背后的女人,比如杰奎琳和希拉里,前者的个人魅力虽然够高,但后者的忍辱负重更值得称道。所以《傲骨贤妻》一出现便被指影射希拉里个人生涯,而女主角Alicia似乎既有杰奎琳的风采,又有希拉里的内涵,她虽然不够美貌,也不再年轻,但那高挑的身材,冷静的举止,宠辱不惊的从容和智慧内敛的气场足以征服所有人。而剧中关于政界和法律界的内幕也现实到残酷,如果你只关注有深度的美剧,《傲骨贤妻》绝对不会辜负你的想象。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