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在一起》艾滋病日映 三名感染者勇敢实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24日06:50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顾长卫担任总导演,赵亮执导制作的反歧视防艾纪录片《在一起》将于12月1日国际艾滋病日公映,随后,与这部纪录片一起套拍的电影《魔术外传》则将在全国上映。

  纪录片《在一起》真实记录了从影片筹备初期开始,剧组通过网络聊天,全国寻访,征集选定感染者进入剧组参与拍摄的全过程。为了保护感染者的隐私,在整个记录过程中,许多未露面或经过遮挡的感染者,通过聊天记录或口述的方式,讲述了自己的感染经历和生活现状,以及遇到的种种困扰。最终,有三名感染者涛涛、刘老师、老夏参与了电影拍摄,并在拍摄过程中,自愿去除遮挡,成为反歧视宣传的志愿者。

  据悉,《在一起》将在“12·1国际艾滋病日”当天在北京举办首映,当天,发行方将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17座城市,各选一家影院于当晚免费放映一场。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