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编剧片酬已涨几十倍 接近高满堂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3:54

张继(左)与“赵玉田”


  辽沈晚报11月24日报道 《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儿》在央视八套热播,虽然是亚运会期间仍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这部戏随即会在山东、天津、黑龙江和辽宁等四家卫视开播。

  凭着三部《乡村爱情》系列的成功,以及《女人的庭院》、《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儿》等一系列电视剧,张继已经跻身编剧片酬金字塔的中上部分。

  “赵玉田”算转型成功

  《乡村爱情4》正在开拍时,《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儿》在央视八套热播,那么两者有何差别呢?张继表示,《乡村爱情》更具娱乐精神,让人看了开心。《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儿》既有意思,又有意义。不过,《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儿》中的年轻人以创业为主,算是一部农村励志题材剧,不算偶像剧。

  而对第一次担当男主角的吴云飞,张继评价甚高,他告诉记者,因为三部《乡村爱情》系列,吴云飞的形象已经被定格在了“赵玉田”上,吴云飞急于改变形象。“在这部电视剧中,李远征(吴云飞饰)的形象和赵玉田完全不同:赵玉田不干正事,整天和老婆整事,而李远征是踏踏实实的做事,对他也是一个挑战。 ”张继笑说,吴云飞算转型成功了。

  张继片酬暴涨几十倍

  从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男妇女主任》,张继又依靠《乡村爱情》系列片酬一路走高,在10年间暴涨了几十倍,采访时他称自己的片酬中等偏高,“和《闯关东》的编剧高满堂接近。 ”

  但对于自己拿手的农村剧,张继说最能代表自己积淀成果的还是《乡村爱情》系列,“投入的精力最大,每一个角色特色鲜明,那都是生活的精华,这部剧也是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个品牌。”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