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波《血战到底》演绎巾帼英雄 首尝短发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4:04
崔波《血战到底》剧照
崔波《血战到底》剧照

崔波饰演抗战版“花木兰”
崔波饰演抗战版“花木兰”

  搜狐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川军团血战到底》目前正在紧张热拍,该剧还原历史真相,谱写了川军感天动地的抗战史诗,塑造出了在风云变幻、波澜壮阔的岁月里不断走向成熟的川军抗战英雄形象。戏中,青年演员崔波出演让女演员心驰神往的巾帼英雄,酷似“花木兰”,甚至颠覆形象首次尝试板寸造型,备受期待。

  造型颠覆:“板寸”造型告别柔情似水

  巾帼英雄素来是女演员最想挑战的角色类型,巾帼在男人戏里拼杀,想想就是一件很振奋的事情,对演技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和挑战。据崔波介绍《血战到底》主要讲述的是川军团八个敢死队员的故事,而这些队员中只有她一个女人。“这次我的角色名叫方琴,原本是村子里的小学教师,过着幸福的生活,但因为战争,全村的人都被鬼子杀光了,是川军团的人救了她,从此为了替全村人民报仇而加入了川军团,走上了一条复仇之路。”为了令角色更为真实,崔波首次尝试了板寸造型,她说,“我以前拍的多是柔情似水的角色,这次的板寸造型对我来说是个尝试。”同时,她还表示板寸造型对塑造方琴这个角色帮助很大,更能体现出角色前后的转变,更符合其加入川军团组织之后所表现出来的刚烈和坚韧。

  性格颠覆:蜜罐里长大 因复仇而强大

  “整个川军团中只有我一个女人,而且除了我之外其他的都是当兵的军人,方琴算是老百姓的代表。”谈起戏中的角色,崔波坦言发生在方琴身上前后性格的转变是最精彩的看点。“方琴原来是村子里的小学老师,算是富裕家庭,因为单亲从小没有母亲,父亲对她倍加宠爱,是个一直生活在蜜罐中胆小爱哭的柔弱女孩,但是因为战争,鬼子把全村人都杀光了,为了替村民复仇她加入了川军团。”崔波坦言正是因为加入川军团组织,方琴骨子里的坚韧被挖掘了出来,在今后的战斗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忍耐力和不怕死的精神。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