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掩护》热拍 朱泳腾陆毅玩转横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1:39
朱泳腾《掩护》
朱泳腾《掩护》

朱泳腾《掩护》亲定神闲
朱泳腾《掩护》亲定神闲

朱泳腾《掩护》与陆毅对视
朱泳腾《掩护》与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对视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横店热拍的《掩护》成为上戏同学会。朱泳腾、陆毅毕业十年后,首次合作很默契。

  《掩护》在横店紧张拍摄,但是气氛却极其欢乐。朱泳腾和陆毅是上戏同学加之又同属华谊兄弟,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同门师兄弟。朱泳腾饰演军统行动处的处长,而陆毅则饰演打入军统内部的共产党。两人有大量的对手戏。因为彼此熟悉所以配合十分默契,现场疯狂飙戏精彩四溅。

  但太过熟悉也有缺点,两人经常在片场相互揭短,弄的工作人员哭笑不得,双方对视更不能超过三秒钟否则都会跳戏笑场。更巧的是剧组中好多工作人员也是上戏的,《掩护》剧组俨然成为了上戏的同学会。剧中剑拔弩张,戏外一片欢声笑语,难怪泳腾经常感慨,这

  是他十年来拍的最愉快的一部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