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嘉玲称接戏不再看片酬 已经找到人生救生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1:09
刘嘉玲称接戏不再看片酬

  信息时报11月23日报道 (记者 马婷) 集合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闫妮等被誉为“最强阵容”的《最强喜事》将抢闸贺岁,这是张柏芝复出后首部和观众见面的电影,可以算是最大卖点,不过在昨日开镜记者会上,众位主演均盛装出席,独缺张柏芝。监制黄百鸣否认张柏芝拥有特权,表示原定出席的她早上突然通知病了。不过黄百鸣没有正面回应张柏芝以尽少宣传为附加条件接戏。

  张柏芝满口妈妈经

  在这部光线影业投资的贺岁片中,古天乐要挑战外貌举止阴柔的美容主持人,当天他皮肤明显较之前变白,他坦言:“剧情需要,所以暂停晒太阳灯。”直言自己入行17年,但原来对化妆一点都不懂,结果要靠看录像恶补,黄百鸣还因此找化妆师教他。

  谈到再次与张柏芝演情侣有何不同,古天乐说:“她买的衣服更多了。我们默契更好。最大不同就是她现在满口妈妈经,也带过Lucas来过片场。(会不会闷?)不会,他儿子很可爱。”黄百鸣则说:“她的状态很好,还是很像少女,和以前没有太大变化,邀请她没有难度。我与柏芝可谓一拍即合,其实拍喜剧是她拿手的部分,她也对这部戏很有信心。”

  有指张柏芝此戏片酬高达千万,甚至是刘嘉玲两倍,黄百鸣对此三缄其口:“演员的片酬都是商业机密,我不能透露,但绝对是一个很合理、双方都认为值得的价钱。”被问到张柏芝与刘嘉玲是不是因片酬差距而闹不和,黄百鸣坚决否认:“都是胡说。每个演员的片酬都是商业机密,其他演员怎么会知道。”而刘嘉玲则说:“片酬都是八卦媒体的炒作,又可能是公司老板的宣传伎俩,现在片酬已经不是我拍片考虑的东西。”

  甄子丹否认消费过度

  此次让甄子丹显身手的不是武功,而是表演“一人化十个妆”的神技。虽然不用“动武”,但有传他开工十天收千万片酬,他说:“没办法,我只可以拍到22日,23日一定要飞往北京,《大闹天宫》等着我开工。”是不是真如传言被消费过度?他说:“其实今年拍的戏也不是像别人说的那么多,3部,只是最近大家比较关注我,我一年也只会拍平均3部的量。”

  至于与甄子丹演情侣的刘嘉玲则扮演失意作家,屡次为别人做枪手,每次写书总会代入剧中人物角色,所以造型有嫩模、张爱玲等,她说:“也需要武侠小说造型,最近在练咏春拳的一些推手,我完全不会的。”甄子丹则调侃说:“你是代表你老公来挑战我的吧?”刘嘉玲不在意,还说甄子丹是她在戏里的救生圈,“当一个女人事业失落时回头还有一个人在等我,是最幸福最幸运的事。”甄子丹笑说:“你在现实中也找到了。”刘嘉玲掩不住甜笑说:“对啦,现实中我也找到了我的人生救生圈。”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19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