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大笑江湖》不会赔钱 以后多拍电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1:03
赵本山:《大笑江湖》不会赔钱 以后多拍电影

  信息时报11月23日报道 (记者 陈慧) “北方市场没问题,南方市场相信问题不大。”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本山传媒投资的首部电影《大笑江湖》票房信心十足。至于他带领的赵家班要跟“三个”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出现在贺岁档,赵本山幽默回应:“一个葛优很可怕,三个葛优就不可怕。这个《让子弹飞》恐怕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了。”

  暗示会是贺岁档“幸存者”

  电影《大笑江湖》昨天举行首映礼,既是投资人又是演员的赵本山自然不能缺席。现场放映了特辑《本山大叔玩命记》,尽管打戏风险非常大,但赵本山不顾身体状况,经常拍到自己满意为止。如在船上被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扇”耳光的戏,本山大叔就差点晕过去,“现在想想有点后怕,由于身体没完全好,医生要我休养很长时间。记得刚拍完就有点晕,晚上还吐了,休息了一阵才恢复过来。”

  作为本山传媒进军电影市场的首部作品,赵本山表示票房方面“没必要太有压力”。至于贺岁档遇上《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这样的劲敌,尤其陈凯歌新片紧接《大笑江湖》上映,赵本山很淡定:“我准备派小沈阳和程野对付葛优,我对付冯小刚。我看《让子弹飞》恐怕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了。去年《十月围城》不还被《三枪》补了一枪。”虽然信心十足,但观众和市场的反应也非易掌控,万一赔了怎么办?赵本山说:“要赔钱我还真的会继续做下去,赚了我可能就撤了。我挣钱的地方比这个(投资电影)多好多。”赵本山解释公司赚钱业务主要来自剧场、二人转表演还有电视剧投资,但他表示未来公司将把投资电影当成专项发展,一年会有几部作品。但继《大笑江湖》后,赵本山还未确定投拍哪部电影,“电影市场表面看着挺火爆,但说不好哪部能赚钱。”谈到于冬执掌的保利博纳筹划在美国上市,本山大叔有没有打算注资?他的回答又把媒体逗笑了,“我祝贺他,但不注资。”

  与王家卫合作“刺激”

  事实上,赵本山在《大笑江湖》只是客串性质,他昨天也说自己对这部电影投入精力不大,总共才进组三次,比起票房,他说最关心还是徒弟们在银幕上的表现。“公司比小沈阳好的人很多,我更关心徒弟们的成长,想在适当的时候陪他们演一演戏,扶着他们往前走。”

  另外,赵本山在微博上透露跟徒弟小沈阳、胖丫一同加盟了王家卫的《一代宗师》,赵本山在片中与梁朝伟过招,并大赞对方人好,“不爱说话,老是微笑”。昨天谈到这部电影,他笑言王家卫“怕挣钱”所以没让他给电影投资,又顺道“抱怨”了王家卫的拍片风格:“慢是他的长项,不慢就不是王家卫了。跟他合作挺刺激,没剧本,每天去现场就是一张纸。”

  昨天,赵本山也被追问今年的春晚计划,他说先忙完电影宣传,才会考虑春晚表演什么,哪个弟子陪上春晚也仍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19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