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子琪出席名表活动 女神造型力撼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3:34
赵子琪与《心理月刊》主编李剑走红毯
赵子琪与《心理月刊》主编李剑走红毯

赵子琪女神造型力撼林志玲
赵子琪女神造型力撼林志玲

赵子琪举手投足尽显优雅
赵子琪举手投足尽显优雅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某名表在上海外滩薇拉官邸举行盛大发布晚宴,该品牌全球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影视红星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邬君梅、伊能静、、张歆艺、任泉,及著名导演胡玫、李玉、高群书、刘江,著名主持人孟非等云集现场,赵子琪在新锐造型师胡小力打造下,以优雅女神造型当晚力撼林志玲。

  现代品位女性执着追求美好事物、美好生活,新发布的甜美生活风格腕表唤起了人们对畅意自在、甜美愉悦生活方式的向往,在赵子琪心目中“多一份开心,多一份美丽,多一份健康,多一份情趣,都是对甜美生活的向往。”服饰搭配中如何增加甜美度是爱美女生热门话题之一,赵子琪的甜美速成搭配秘诀则是:卷发、糖果色、蕾丝边、活泼的圆点、花朵图案等元素都会提升女孩子温婉甜美的气质。

赵子琪解说甜美生活概念
赵子琪解说甜美生活概念

赵子琪获赠影迷玫瑰花
赵子琪获赠影迷玫瑰花

  2010年的赵子琪可谓丰收的一年,目前,她主演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在各大卫视热播。赵子琪属于那种厚积薄发的艺人,出道至今,不断尝试各种迥异性格的角色,从《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都市精英赵青楚,到正在拍摄的《一日夫妻百日恩》中泼辣的简小菲,其自然、真诚的表演风格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

  赵子琪不断飙升的人气受到了众多国际品牌的认可和青睐,刚刚为某著名数码品牌的拍摄的平板电脑广告播出在即,其合作的国际品牌涵盖了包括奥迪轿车、法国护肤品、法国内衣、英国床具等等。赵子琪以其优雅、智慧的形象,成为时尚界、演艺圈最具榜样性的完美女性。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