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玩冒险 陈小春连滚带爬拒用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鑫
2010年11月22日10:52
陈小春《孤岛惊魂》剧照
陈小春《孤岛惊魂》剧照

陈小春《孤岛惊魂》玩丛林冒险
陈小春《孤岛惊魂》玩丛林冒险

  青春惊悚影片《孤岛惊魂》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媒体更是曝光了电影的几位主演陈小春、杨幂、蔡淑臻、黄又南、徐天佑等的剧照。但剧照都是惊鸿一瞥,宣传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而《孤岛惊魂》不但开了恐怖片最强明星阵容的先河,演员们更是实打实的秀起了“真功夫”。陈小春在拍摄《孤岛惊魂》时,更是拒有替身,险情连连。

  《孤岛惊魂》玩丛林冒险 陈小春大呼过瘾

  《孤岛惊魂》大打青春惊悚牌,陈小春、杨幂的“一王一后”鬼魅组合的新鲜出炉,更是让影迷期待不已。而《孤岛惊魂》给出的惊喜,却不止强大的演员阵容。影片更是玩起“丛林冒险游戏”,让演员们在未开发的丛林中拍摄。十位偶像明星拍摄的现场,也成了真实的“野外冒险游戏”现场。连野外拍摄经验丰富的陈小春,也直呼“太过瘾了”!

  虽然拍摄时困难重重,演员身上也时不时受“小伤”,但粗剪出来的片子连出演影片的女演员也有吓到,让大家觉得受伤也值得。

  陈小春拒用替身 连滚带爬800米吓坏工作人员

  因为《孤岛惊魂》几乎全程都在野外环境中拍摄,许多不确定的环境因素,让演员们受伤连连。作为陈小春婚后的“复出”之作,《孤岛惊魂》也没有让陈小春享清闲的意思。而陈小春也敬业精神十足,拒绝使用替身亲自上阵完成动作戏。一场讲述角色连滚带爬800米的戏份,陈小春更是跑足几个来回,专业精神十足。拍摄其间更是出现几次小险情,令工作人员脊背发凉。

  

(责任编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